Tuesday, March 31, 2009

像往常
和朋友到那里吃晚餐
正当我要吃时,突然心血来潮
把我的teluk bistik翻起来
哇。。。好黑啊!!!
相信有看到的人,第一反应都会更我一样 可惜我没有拍起来
因为当时我的第二反应
直接拿给“负责人”
"ini boleh makan kah encik?"
结果,他重煮过一盘给我

我必须承认
重新煮过的真的色香味齐全
卖相很好
也很可惜我没有拍起来

可是,当我吃完后。。。。
回到宿舍
竟然食物中毒
呕泻不止 X_X
室友还半开玩笑说
他们会不会放洗碗液进去???special加料

真的不懂
是他们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但是如果是因为我投诉而。。。
那么还真的是
缺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