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从assessment到现在一直与药共餐
大病初愈的我
好像不怎么像的
但是弟弟说这样子的我去面试会long piak @@

我的心爱感冒茶
很甘,味道还蛮不错的
最重要的是。。。

毕业了
真的一切结束了
这三年,让我意外赚到的
就是在脸上多了那么一横

毕业了
就不再是学生
也不能在任性了
对自己的第一个承诺就是
不要在动酒了

两个星期前的经历
我真的很害怕了

那种欲罢不能。。。=='''
我想就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痛苦吧
就不懂啤酒如何 XD
但是坦白说
偶尔在那里放肆也是不错的
尽情喝尽情跳 ^^v
我还蛮喜欢那里暗得来又有少许的灯光
不过我就比较爱那间叫dolce的

好了。。。
回味完了
然后就开始一切新的。。。

1 comment:

  1. 我们这行毕业了。。
    就要想想去哪里了。。哈哈哈。。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