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在整理电脑时
才发现在某个地方
我收藏了一些去年拍的照片
呵呵
我与我小康之家的合照
说起来很好笑的
爸爸妈妈都不是大忙人
但是我们从来就没有一起拍照过
我想从12岁的那次生日会过后
就没有了
就算之后我拥有数码相机
就算之后我拥有了数码单反相机
我们还是没拍过照片
自到去年我毕业典礼时
我们才开始有一些“全家照”

第一次请他们的晚餐
妈咪很少会在外边吃
而且还吃那么多一下的
但这不是指她喜欢自己煮噢
只是她很喜欢呆在家里 @@

爸爸很像爸爸
但是妈咪就很像姐姐 ><

我与他
是从小打闹争吵到大
但是还是第一次他搂着我 u.u

噹噹噹 噹
这是我们第二次的餐馆四人旅
趁新年回家 带他们去试试泰国餐
爸爸弟弟不用讲 有饭一定香
但妈咪尽然告诉我 甜品很好吃

我相信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机会
让我拍下我们的回忆
我会很努力争取~~~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