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一个星期又那么的过了
那时此刻的我,正坐在椅子上...

回想上个星期五早上
我正很兴奋的抵达槟城
据外婆说,爸爸妈咪他们也很兴奋
不过是有代价的
爸爸就为了我在车站等了两个小时多 ><
回家和他吃了早餐 然后和他们聊天
下午 我和妈咪就去 Baptain Salon
决定为我的发型来个大改造
很是紧张 我的第一次呢><'''
不过整体效果都是在我接受的范围内

晚上就会会几位好友
这次真的强烈的感受到 我们长大了
以往一大群的 现在小猫几只
原因:大部分人都离乡背井到外地工作
要“团圆”看来机会越来越少
不过这次回来旨在和家人聚一聚
所以也没把那难得的两天排满行程

隔天,七早八早就去看眼科
给他在验一验 确定没事
我也可以放下心头大石
过后去祭拜了爷爷奶奶
就随妈咪去店和姑姑她们见见面
晚上 我们去吃 Haagen Dazs 的fondue
我梦寐很久的事情!
以前吃过一次,就不舍得吃了
过后我们就去吃晚餐
回到家,又要开始整理行李

这两天虽短促 但是很开心
可以在另一个角落休息
然后又开始出发
开始接受了 越大越忙碌这个事实
除非我很努力的去改变这个不变

不知何时,又在可以回到那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