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近来,得了某些莫名的“毒瘾”
真的是XX的无法控制
绝望~~
.
.
.
.
第一瘾
几乎一个星期当作早餐+午餐


所谓无包不欢
差不多三天就一个人K掉一个bonanza
不懂会不会变成 〉〉〉 ???!!!
.
.
.
.
第二瘾
肯定每天主动报到
原本定下决心,暂时不开电脑
专心读我的mechanical engineering
可是
难啊!!!!
它的test,有时还真的48的准确
简直是瘾到了
但是,背后有更大的原因
就是...........


.............


.........


......


...


它啦!!!
第三瘾 (严重性上瘾)

就算是得来的一切都是一个字〉〉〉空 甚至浪费了很多时间
但我甘心
探望朋友 帮它们洗澡
我愿意!

我的儿子
没有每天探望它,我会担心叻
.
.
.
.
第四瘾
这不算是上瘾
但是就会让我一直追看下去

这个女人 我最爱!!! /^ o ^\
太有型了


就这样,我一边看死神
一边带我的儿子去探望朋友
一边做些测验
结果--------------------


----------------------


-----------------


------------


--------


-----


---


--


-
星期一的mechanical engineering
好像就快要被我忘记了






祝我好运吧

1 comment:

  1. My top 5 addicted stuff:
    1. chat with other bloggers (the MOST)
    2. check my facebook all the time
    3. Roti queen
    4. sleeping
    5. Dreaming

    monday EM test....AAARRRRrrrrrrr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