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一年后的感想

出去“厨房”洗手时
偶然往我的衣服看过去
CULTIVATE
CURIOSITY
AND
INTEREST

近来几个星期的事情就在我的脑海里旋转
当我在赶我的模型时,难免会问自己
为何我会走向上这条路
当我在帮senior做模型时,难免会问自己,以后我也会这样吗?
为何,我会选择了一条,那么陌生的路?
大家也适合我一样?还是你们有想过的?
就选我真的爱发梦,我也从来没想过,二十岁的我会拿工业设计这个课系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和我说过这句话
它,是那么深刻的机在我的脑海里
曾经,我以为,这两个句子是有联系的
以为是要选我们爱的,然后就真心的珍惜爱我们选的
可是现在,我才明白
原来,它们是没有关系的
以统计学来分析的话
P(选你所爱) x P(爱你所选) = P (选你所爱n爱你所选 )=它们是独立性的

选你所爱
是的,每个人,就算是三岁小孩,谁都会选自己喜爱的东西
可是,如果真的选到一样东西,你也许不是最爱的?
我想。。我们就要
爱你所选
就像以前的盲婚
他们都活得很痛苦吗?
没有,有些甚至比现在的自由恋爱来的长久幸福

当初会填上这个课系
就是因为多多的好奇,少少的兴趣
结果就。。。

所以决定了
面对这条路
我会
爱我所选的,虽然不是我所爱的
CULTIVATE CURIOSITY N INTERE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