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小鸡

last week mission。。。complete!
4 CS per week ;)

近来不懂是不是因为puasa
所以巴士司机没有力气驾进utm
害我必须用几种方式才能抵达目的地
先是。。。(的士)


再来。。。(bus stop)


终于。。。(causeway link)

然后就往我的目的地冲
第一次用一小时就抵达星加坡

可能用太多力了
到了那里,好饿好饿
还好有午餐等待我
penang special 蛋煎
好好吃
我的最爱
这可是用钱也买不到的

太饿了,所以手震,照片有点蒙

这个更好吃
而且是意外的惊喜


这次在星加坡,真的有认真的作我的功课噢
爱上那里的图书馆
希望这个星期日可以去^^

在那里,什么都快
连时间也过得特别快
转眼间,又要回utm了
不懂是不是在巴士上太久
很不舒服
又在胡思乱想,怀疑自己的了h1n1
不过如果这里的医院像槟城那样
就可以考虑住住一下
那样daddy给我的医药卡就不会浪费了

差不多塞在大道上一小时
才到cs custom
在jb巴士上
原本是 hin hin 的
可是发生了一些事情
让我。。。

我的座位,在门的后面
原本,是没有什么

正常的门。。。
可是这个巴士
keng qiu的
它的门会>>>

开去!!!

海风就一直吹这我的脸上
风大到,把我的烦恼,压力。。。统统都吹掉了
可能脸都变紧绷都不一定
有那么一刻
我希望,我是一只小鸟
无奈我是只小鸡
同样有翅膀,却无法飞翔



小鸡,好想霓
霓,知道吗?
小鸡,很累很累了
无法释放,只好承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