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不服

坦白说,我是不是欠了你啊?har?
我。。。想了就#¥%……—*
我写什么,也管你屁事
天下那么多事,你管得了啊?
真是他X的鸡公
不会去当公鸡算了
不过,你又好像,真的当公鸡的

很轻易的,又在被你影响了我的情绪
去你X的
haiz
怎么那么就。。。你是谁啊?

不过,本小姐其实一点都不介意
我就不过不服气
有本事的,我们就开战吧
我还从没输过
和你这种ulu人斗,还真的是侮辱了自己。。。

我懂霓一定会说我幼稚
可是,是cheap人先开始
我就是,不服气嘛

算了,我就在这里
祝你,鼻子一天比一天还要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