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让你担心了,对不起

前天告诉你我生病了
今天你大清早就打给我
过后又大多两通电话给我
但是问的东西是一样的
你好点了吗?
分别就只是在早上,中午和晚上
感觉到你的担心和关心
对不起,如果不是要问mummy药得事
真的很不想让你们知道我生病了
记得你说过,我在这里生病
你们会很担心 却很无法在我的身旁
那充满无奈的声音
我听了好内疚
想着想着
眼眶的液体就要不听话流出来了

对不起,我其实很想你们了
如果我现在在家,应该是什么都不用做
mummy还可能会一直催我吃药吃东西
也不用自己洗衣收拾房间
有这样的想法,很没用吧
可是我以前就是这样,在家里什么都不用做。。。我承认
所以最后我选择了独立

请原谅我的任性
当初一直想远离你们
现在。。。

从小你灌输我含蓄内向的教育方式
让我无法在电话和你说声
谢谢你,我爱你。。。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爸爸

p/s:担心关心
但愿爸爸还记得,明年要让我以车代步的承诺噢。。。
相信我会过得更好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