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我不会是个好情人

昨晚,当我在寻找一些东西时
终于找到我找了很久的一只小精灵
那是我去年在云顶买的
就在shortsem时被我收藏在一个地方 =P



那是一只有象征性的小精灵
如果没有记错,还有象征平安,健康的小精灵
但是我就是对这只特别有好感
不懂为何,第一眼看到它时就很喜欢
也许是凑巧,也许就是注定
这只精灵代表了工作
是否意味我会是个工作狂?

最近,为了我的major 和 minor
忽略了身边重要的人,更是忽略了自己的健康
对不起
我知道,我很自私
就只顾及我的功课
我不敢保证
以后的我,是否会为了工作而忘了所有一切
我不敢保证
我会重视工作多过一切

如果可以,
请尊重我的选择
且和我一起坚持下去


我不会是个好巨蟹
更不会是个好情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