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这两天好充实,也好累

前天有点无聊 便约了朋友去书展
可惜,找不到我要的书
不过在那里倒是发生一些事件值得一提
事件一
看书到一半,觉得书有些震动
起初还以为是我眼花头昏了
后来,朋友问起我才知道不是我的错觉
那里"好像"是发生了轻微地震 其他在场的人也发现到
槟城的朋友,你们有察觉到吗?
事件二
在那里,看到一本书 <落叶归根>
几年前,我买时才二十多零吉
现在竟然卖到五十多零吉
是纸张起价了?还是作者的身价起了?
事件三
偶然看见一本书
第一眼看见,就有几分好感
后来才知道,曾经有想过拥有它
只是时间过了
我忘了...

过后,我们两就溜去gurney
在那里lepak一下
我看见一个很熟悉的身影
可是,不可能 她应该在kl的
应该是我又再眼花了
那知道,收到她的msg
哈哈,真的是sin hooi
看上一双鞋
可是有人阻止了我
她还很兴奋说,看,我帮你剩了钱噎 @@
结果叻,到最后还是买不到了
只有"满书"而归

隔天
我们+ boon ping,一起去pc fair,做做调查
每年没变动的-好多工作人员
在那走了一圈
我们出去外面"透透气",然后又走了第二圈
受不了18的诱惑,我和si en出轨了
想不到,那么2圈,4小时已过...
回到家,才发现我的亲爱的根本进不到,si en的就很窄
明明就是14寸的嘛...可能我的亲爱的长大了
没办法,必须拿去换过
不然亲爱的会不舒服
由于约好了外公外婆一起吃晚餐
为了避免耽误时间,我和爸爸可说是用匆的匆回那里
然后,我又再走了一圈
像走马拉松一样 ==11111111111

这里我有些小小意见
可不可以以后不要规定要走完整圈才可以出去
明明前就有入口... =(


ps: si en, 在多等一下,你亲爱的15寸就可以pass给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