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

有天,我迷失了
跑到一个很陌生的地方
那里,一切都好生疏 好怕
很辛苦 感觉上我就快要死了
很想大声喊
越来越无力
死亡越来越靠近
我哭了
死不得 舍不得
然后,我看见一片黑暗
我。。。就在我的房间里

有天,站在台上
看着台下将近千多个人
感觉在发抖
告诉自己,不怕
不过是发梦而已
梦醒了,就不怕了
相机的闪光
人们的鼓掌
那是我中五的毕业典礼
我就刚刚完成了
我最害怕的一件事

是不是总是喜欢逃避现实
宁可相信梦实?
起码,我就是那种人
或许,说它是梦
就不需为后果负责

把梦当真的
是傻瓜
把现实当梦
是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