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好累的一天

昨天凌晨五点睡 八点多起时
告诉自己,嗯,我可以
还以为自己很可以
打算id课后就回去温习ergonomics
哪知道一回宿舍 一下子就“死在”床上
一死就死了几小时 连午餐都省了
醒来时,哇。。。快要六点了!!!
头昏昏的 原来我死了很久 XP

吃了晚餐,突然觉得很不舒服
直觉告诉我,我的了轻微食物中毒
原因?不要讲。。。
不久,我的胃抗议了
它极力排挤那些所探望它的朋友
把它们统统赶了出去
结果叻
当然是主人我受罪了

和爱玲姐妹研读圣经后
对这ergo的书
我整人昏沉沉的。。热热的。。。
不过玩psp,cs倒是精神了许多^^

希望我明天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