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新的一年,心的感言

今年新年,时间快到我喘不过气来
一星期就这么过去了
回想起,上个星期五
我..
我想那是我一辈子最赶的一次
9.30要去sri puteri等巴士
8.30我才从新加坡抵达宿舍
第一次,我只用了一小时的时间来整理房间+luggage+自己
幸好,我们赶得及
谁知道...事后的事情不想在多讲
不过我发誓我在也不会买city holiday express的票了
我情愿不回
用了16个小时抵达槟城
好累!!!
新年的最后一天,我真的觉得好倒霉好倒霉
而且赶到心脏就要爆了
心里期望,新的一年应该会好些
但是发现到
今年的新年,好没有感觉
初一,整天去拜访亲戚,又热又累
初二,太累了,没去爸爸的店迎接舞狮(以生俱来第一次)
接下来要和cousins们看戏
gsc的人多到好像戏票是不用钱买的,排到我就快要傻掉,还好最后找到解决方案,看了大兵小将。。。不过我比较喜欢percy jacson那套
又要去做眼镜
找了很多间,结论>要等到星期一,他们寄给我。。。==
天天都是匆匆忙忙,在路上塞车而过
近来,槟城好热...到受不了
本来还要去做日光浴的
这下可以省起来了

今年可真牛上身 不是已经过了。。。吗?
一直匆匆匆 可我又不是在西班牙
但愿匆匆匆可以变成冲冲冲
冲破难关
冲出一片彩虹!



1 comment:

  1. dun worry...after bad things...good things comes..ours jz bad things 1st..so 16hou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