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领悟

LI 不知不觉也过了四个星期
和我想象中的 的确有些差别
我想要学的,好象没什么机会学
不过到是学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从刚开始的什么都不懂,到开始半懂不懂
也算是一种收获
现在又多了两个爸爸,两个象似哥哥的
我叻,就少了之前的"含蓄内向"
手握着老鼠在动的同时,嘴巴也开始不规矩了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们一直耐心的教少根脑筋的我(提早感谢)
干爸,我懂你就快要被我气死了 XP

或许,从LI 中,我了解了
学生生涯的自由性
让我决定了,接下来的一年,我会...
"充分的"享受发生!!!
也领悟到
如果以为,好成绩保证你会有好的未来,这种想法,好象有点out了
(我不想说那是肤浅的想法)
supervisor在面试时告诉我,会看成绩的公司,尤其是象我们"搞艺术"的,很少;因为成绩好不代表你真的有料...可能也不过是书虫一只,木头一根,或者是那种自我陶醉的,以为自己很行,但不过是纸上谈兵,缺乏经验...pi li ba la....(她当时的这番话,给现在的我,很大的安慰与鼓励...为何?因为...)
不过我倒是希望好的成绩可以允许我不用换PTPTN
那到有不同说法...值得一拼...这也是推动我努力保持成绩的原因...哈哈
不过我承认,dean list 不代表任何东西,甚至不代表你是读书天才,那不过说明,你比较努力背书而已
嗯,安慰安慰这个学期没拿到 dean list的自己...^^v (看到成绩,好象看到近期的euro currency ==...冒汗)

倒数,从当初我想知道,还剩下几天才可以脱离"苦海"
已演变成,我还剩下多久就要跳下苦海
所以,这一年
有空,我们去...
放放风筝,
去pulau tioman
玩透整个柔佛
ok? ^^

提早领悟,未必是坏事,起码我可以心理准备
但是,难免会有点迷失,因为,结果和预期不一样...
如果现在问我,以后有什么打算,
我真的...不知道.
怎么样?
嘻嘻
开始学会,不去担心以后的事
因为我有你
为我打开出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