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迷惑.....

近期,一直被一个问题困扰着
读完书,我的未来会是如何?
拿了文凭,是不是意味我会有美好前途?还是社会多了一个失业者?
突然,面对未来,很。。。
不能说,长辈所谓的“没读好书就是没前途”是种错误
但是,因为读书,有些人,放弃了,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什么?我也忘了
只知道,懂事以来,读好书考好成绩,就是一种梦想,因为天真的以为,我的“钱途”有所保障
现在,才明白,那未必是事实
开始羡慕,那些,可以为了自己喜欢的
尽情投入的去拼命


我的梦,以逝
人生,以毁?
非也。。。。

只是,希望。。。
现在的父母亲,可以,用心聆听
你孩子,真正喜欢的
如果可以。。。
人生,就那么一回
努力,争取
你选择的
不要后悔

开始努力
寻找,梦的梦!^^

2 comments:

  1. hey, u r not alone...im thinking of all these things too...haih, the future is so blur n unreal. anyway, work hard n we jus hav to believe tat sumthing gud wil happen...

    ReplyDelete
  2. perhaps...v r "same type" or mayb so call 同类...canceria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