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

终于都清理好房间了
我必须承认
洁癖症好像又发作了
可是做了家里的公主三个月
我好像变得不会做家务
intern 的设计师说,就是因为我在家什么都不做
哈哈
不叫你干爸真的不行
比我爸爸还要会教训我

一个人的,好像有点不习惯
嘻嘻。。。
突然空间大了,我变更小了
我在讲废话
我一天到晚就是和那些昆虫和不明物体/气体纠缠不清
真累!

人,总是有担心不完的东西
或许这就是让人生病的其中原因
说好的不要担心,离开的前一晚居然失眠了
还好我们 mou qun mou lan 的抵达目的地
鼓掌鼓掌~~~
大家都不需要那么担心
不过我懂爸爸还是很不放心
7早8早就打给我
叫我小心着,小心那
让你们担心,对不起了

昨天,真的。。。
好赶好赶
不过,我就比较安心了
真的,身体健康最重要
其他的是吃药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