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最平凡~~~日子

如果,我的决定,成了必定
我想,这会是我最平凡最珍贵的假期回忆
三个月,做些什么,我回答不出
感觉每天都是上班下班。。
但仔细想想。。。
我和爸爸妈咪度过双亲节
妈咪的生日
“老”朋友的聚会
吃火锅到牙痛,讲话讲到喉咙痛
。。。。。。。。。。。。。。
不多不少 刚刚好


我的最爱 ~ 1

我的最爱 ~ 2

我的最爱 ~ 3

爸爸的最爱 tanjung tokong 超好吃的 nasi kandar =D

它最可爱 ^^

妈咪n爸爸

沙滩记



沙滩记 ~2


我就是贪吃鬼

很喜欢,这张的感觉

成功男人的背后?

不懂笑什么。。。

那天有点晒,过后,我黑了

槟城之光
艺术的最高境界
那些 texture,恐怕phD in texture也解释不出它的“自然”美感

无聊的时候。。。
同一天拍的,感觉,他们双双对对的,很幸福 =='''


提前收到的礼物 \(^o^)/

虽然,我超爱那些周围的almond...
可是那晚,真的吃不下 没有胃口
可能,太紧张了
因为,我就要离开那里了


就这样,三个月结束了
带着回忆
我们一起,回UTM。。。


很想念你们
你们也想我吧?
不然也不会天天打给我~~~


很想逃避,但是还是选择面对
我,一定可以
坚持走下去
不管多么崎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