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埋怨

为何har。。。

line 那么慢
我要找资料也找到睡掉


天气的转化和我的情绪没两样?
下雨,还不错
不过晴天,会不会太阳猛了些?
我就快要从白变黑了
像我的小熊^^
现在在灰色阶级


涂了几天药
ulcer 还是不会好
我已经几天 吃不好,喝不安了耶


我昨晚会无端端死在床上
然后醒时已经 12/8/10 的7时早上了
紧张到。。。


我的视觉会时蒙时清
可是又好像应该清时变蒙
应该蒙时变清==
可不可以
该清就清,该蒙就蒙?
或许,眼睛累了。。。


我等下还要去上课
好像继续zzz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