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我的感受

那刻的感觉
真的很suck
一直问自己,为何为何那么不小心

虽然它不是什么名车 但是我很疼它
谁叫它是我的第一辆小车
平时多么的小心驾驶
就是为了避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但是结果还是免不了
刚刚过完它的两个月
就那样地。。。。无言
我,不是遇到车祸后还会笑
难过就只有我自己懂
那时我人生第一次的车祸
我会好过?
看到它便到那样,我看以往的我会哭出来
不过我没有
我自认我很冷静的面对和解决

不想去影响到关心我的人
听了一整天的电话
嗯,谢谢你们
让我知道,我被你们那样的疼着
妈咪说,你处理得很好
很好,车祸了,你们还会称赞我 v^^

突然觉得,我长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