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转移注意力

在飞机起飞时
心情真的很低落
感觉上,我就才要抵达槟城
现在,却要离开了
不过,我终于有机会可以从高处眺望槟城
和想象一样 真的很迷人

第一次,在飞机里昏昏欲睡
呼吸有点辛苦
不懂和那个原因有关
但是还是会不时往外看
好奇怪,从去年到现在,都是坐在靠窗口的
看望我百看不厌的云朵
它们真的很美。。。。
像棉花糖那样
很好奇,不懂碰到它们的感觉是如何

当我踏入宿舍的房间那刻
熟悉的亲切感很自然的从心中溢出
曾经 我以为那种感觉只有回到槟城才会有的
难不成,我开始当这里做第二个家?
不晓得以后会想念这里
希望不要。。。
毕竟,我曾经那样抗拒

忙完后
去厕所冲个冷澡
试图让自己清醒些
在厕所里,我突然有点想念我家的厕所
当下,有总莫名的想法
明明早上是在那里,现在居然在这里
很复杂的感觉 可能我想太多 XP

玩了太久了
是时候赶回我该做的事情
希望这一天半我可以迅速的完成我的任务
为了不让自己那么好睡
还特地不带我那温暖的被单回来
不懂我会不会后悔
因为,现在开始发冷了。。。

希望,我的病不会影响我太多
不然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