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U.U

很累
不懂是不是药的副作用发作了
全身没力 根本无法专心作我的功课
所以就。。。。

二十出头的人
我们究竟有没有相等于我们年纪的思想?
当我们一群朋友聚在一起
像中六那样 通常都是废话连篇
好像拒绝长大
但是逐渐发现到,我们的话题开始改变着了
谈着我们以后要做什么?
未来的计划。。。
有人织梦,有人开始铺路

我们都变了
他 变最多
外形内在变到完
不再是那个穿着xl tsirt,只会教我physics的天才
现在专买 s size shirt,30 寸jeans,还会写词
坦白说,看到你的词,真的很惊讶
我看你不说,我们真的很难接受
哈哈
不过继续加油,我们一定撑你的 jun yan ;)

他,变得比较man了
两撇胡须 沧桑的脸
bird,你是没有时间还是故意的?
我们当中,你的主意是最多的
搞这搞那,相信你会是那个比我们看得到更多东西的那个
而我会,后来居上的

他,变得口齿伶俐
当我们说,facebook有什么games时
他跟我们说 那个党输了
当我们在讲assignments时
他在烦他那满满的时间表该如何空出一些时间来认识女朋友
当我们在喝茶吹水时,他可能和某某dato yb喝着茶
感觉上,你的生活很充实
你开心就好^^

和他喝茶时,他说我变了
你变成熟了
嘿嘿 还是第一次被人那样说的
我说,你说我变老就说嘛
他说,老和成熟不一样
哈哈
不错不错,还会解释
不过我其实无所谓的
反正在做工那是10个星期就被你讲惯了
而且,我变的,何止那样。。。。

每个人的改变成长一定有原因的;
变黑了
因为长期晒太阳,当爸爸妈咪的司机
变坚强了
因为再脆弱些我怕我会垮掉振作不起
变不爱哭
因为那样解决不了问题
变冷淡
因为太多感情释放会害人害己
变冷静了
因为冲动险些害了我

变,可以是好事,也可以是坏事
每一样事情的发生,一定有它必然的原因
在那个星期,我领悟了这个道理
因该会很伤心,但是我选择了开心的度过
开心到,病现在才发作
了不起
啊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got la...jz look at ur size alr noe...i guess most ppl will doubt when they meet u, is that jun y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