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mc for days

充足的休息了3天
终于正常些了
谈起马来食物,还真的有点心有余悸
如果问我,还会想要去那里吃
我一定say no
呕到头痛,还不怕么 =='''
不过现在除了比较没力,肉和肥油还是没离我而去

buddies,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ok的
还剩个星期的时间
我要努力了!!!

近期有点“疯狂”拍照
其实是要应付功课
握了drls几个礼拜
感想:compact的镜头肯定无法和它相比
但是drls有点麻烦
好像千金
要细心的保护
haiz
还好我买的是550D
如果是pro,肯定想要对待国宝那样了
不过还是希望在三年内,可以换个_D series 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