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新年来了

倒数24小时
我就要暂时离开这里了
嘻嘻
不是说很开心,但是起码可以给我透透气
回到家当“公主"下
也是几幸福的
想想
下一次回槟城,就是已毕业生的身份回了
真的不得不感慨
明明才像刚刚报到不久。。。
不过无可否认,很多事情-明的暗的,在三年内发生了

在这一年,我很开心
很多事情我都去实现了
比如-
放风筝 (不过我还没在JB放过)
吃螃蟹 (提早的团圆饭)
scan matric card scan 到要爆了 (这是一种意外)
不再一直在房间里煲戏 (这就要感谢daddy给了我小银)
唯一的遗憾,我今年没去到牛车水

新的一年
我希望我所设下的目标可以实现
就是年尾拿着dslr去台湾背包旅行
原本呢我不打算那么快买的
老天好像也要帮我尽快实现
结果,这愿望就提早实现了
也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期待几天后它躺在我手上的感觉 (讲到好像没有拿过那样 ==)

今年,会是我即将突破的一年!!!
279,
直从拥有你 我的人生就改写了。。。
会变得更好的。。。
大家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