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走着去mrt station 时
看见贴在巴士上的平面广告
samsung galaxy II
突然让我回想到她的祖先
话说当时samsung也算是彩色荧幕手机的先锋
她第一架彩色荧幕手机可是当年我们渴望的对象
接下来她就不断地推出彩色荧幕手机
过后还出现了彩色萤幕手机+摄影功能
还记得当时她推出一架深蓝色flip的照相手机
我多么希望可以拥有到它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能力买

曾经我心想,
如果我的手机的荧幕可以向数码照相机荧幕那有多好
哪知道现在我手机的荧幕还真的大过dc的
虽然是小过samsung galaxy ii
但是我就是甘愿死在苹果的手上 XD

真的不得不佩服
科技的发达
人类的无止境的突破
加油吧!!!
industrial designer, industrial engineer, design engine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