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转眼间,我的四天假期也就要结束了
以为可以用这四天充分的去玩
结果玩了整个星期六,我却病倒了
发烧感冒喉咙痛头痛通通找上门
不过也好,就趁机用其余的三天好好的让自己休养
或许太过压力了
上个星期还真的忙死我了
突然handle了两个project
好压力阿!!!
我想我的honeymoon应该结束了
以前还埋怨很空闲
好了,现在要上厕所也要忍一忍
因为又要propose设计,又要自己画3D,对3D Max又一知半解,不太上手
结果,自己ot咯
希望,可以从第一个residential project获得丰富经验和客户对我设计的认同 ^^V

我的处女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