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十月
对我意义非凡

十月头
很意外+成功的从对手那里接到那个project
很好笑的
这个project一开始是由我这个菜鸟全程负责
从空间设计到锁定要用的材料
从2D到3D到materiel board
老板告诉我,其实对方已经有录用的设计师
他只是想让我有机会给clients评估评估我的设计能力
结果,present时对方看了尽然心花怒放
顿时我明白了,在她第一眼看到我的rendering时所给的反应
我的累是值得的
那天星期五,顾客给了我肯定
我也给了老板相等于德肯定
也改变了我这个月的日子

开始明白
原来人真的很忙的时候
真的没有时间写部落格的
看来工作的我,比以前更忙了

现在空闲了?
不是。
我还是会很忙,到明年月头。
只是现在真的想轻松一下
福建叫吃蛇
^^

还好,压力时
是可以听歌的
不然,我真的不懂
还有什么方法可以纾解。。。。

值得开心的是
今年所设下的那些小目标
都在十月尾完成了

继续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