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每逢星期一,总是特别累人
虽然昨晚睡得不是很好 眼睛像熊猫
但是今天心情超好的 ^^
因为昨晚的meeting似乎有达成共识
也有了一些比较明确的概念

今早到了公司
不久就被老板call去开会
老板:anything that you all need to report to me?
senior designer : reporting......
轮到我时
我: no....(心里冒汗)
老板 : now u r really free right?
我: ya...(又在冒汗。。。你以为我要的meh...你自己没有东西给我做)
过后我趁老板出去拿东西时
偷偷问senior designer: do you have any drawing that need my help...?
senior designer: actually now im oso quite free ++'''
过后我们report完后,老板竟然把meeting,变成了lecturing
ji li kua la 自己在那边又讲又画
senior designer直接低头看笔记本
我就捧场些,偶尔点头偶尔看我的笔记本
然后他又在讲他最拿手的那句:actually its ok that u all feeling free over my company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learn smth from reference book,internet....
haiyo,是人都知道你不喜欢我们太空闲
但是现在就是明明没事做 ><

离convo还有几天 紧张
因为爸爸妈咪难得出远门来到曾经属于我的回忆的地方
嗯,要帮他们安排准备的东西大致上好了
就剩下他们要的蛋糕
这个convo,还真的把我的储蓄用到7788
接下来真的要省一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