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之前一直很担心有脱发问题
所以决定要解决这个问题
见一见理发师
但是她却告诉我没有
或许人一天掉50根头发算是正常吧?

脱发问题解决了
整个人照理是轻松了

但是最近一直头痛
不懂是想太多
还是怎样

年尾了
因该是轻轻松松摇脚
但是今年就比较不一样
好多问题挑战在这时慢慢的接一连三浮出水面
我叻就必须很冷静的一一拆弹
好在是我现在比较闲空
不然我因该会压力到忧郁

好啦
我也就还剩2012年的两个星期
理应要好好珍惜
这4天就好好冲刺
然后接下去五天自动shut down
什么都不想 好好享受

我的team mates
大家一起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