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不想2013的开头就那么悲观
所以决定一切negative的写在这里
然后重新开始!
也许我应该在多找一片木板

有人说
你一定要享受过程
不然就是白费你的光阴

我不愿承认
但是坦白说,我有些痛苦
不曾经历如此的不安
不曾如此的烦恼
每晚都睡不下
更讽刺的事
可以让我真正睡得着  什么想不着的
竟然是这几个星期咳药的日子

不想把害怕从嘴巴说出来
那样我会觉得很没用
但是我开始明白了
所谓moving out from safety comfort zone
讲容易,踏出去难,要坚持下去更难
所以,我已经做了一个选择。。。
会往那个方向走下去
但是此刻要做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要把以前的我给。。。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