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难忘的214

今天 七点多就被闹钟给吵醒了
赖床了一下 就起来准备了
因为必须去会某人。。。
别误会,其实是去会id lecturer
他突然心血来潮,安排我们在这天学做模型
我很好奇,他不需要庆祝他的情人节吗?

多亏他的性血来潮,
我们得踏“十一号巴士”去我们的studio (没有巴士)
与宿舍的距离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可我就走得有点喘
大概用了二十分钟,终于抵达了
可是我却发现我的入门票遗失了
和室友走回刚才的路程,企图寻找回那张票
虽然有点海底捞针,
可是感谢耶和华,我找到了
我们又飞奔回studio

以为一切就会顺利了
哪知上课到一半
我突然间心很疼
轻声地告诉室友 我很晕 我很晕。。。
就这样晕倒了 = ="
等我醒来时,朋友就正要带我去utm的clinic
在那里,躺了一下,测量血压一下,验血一下
感觉比较好了,我就被送回宿舍休息



现在感觉好多了

可是,真的无法相信
我今年的情人节
就这样在慌张中度过

what an unpredictable valentine's day
SW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