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冒汗

由于今天没有课,加上亲爱的朋友们又不在了
心想就利用今天把房间收拾干净些 因为接下来就很没空了
正当要洗床单时
看见了史上KP十大奇景之一
有个同胞师姐,居然洗了足足三桶的衣服!!!
看清楚噢,三桶没错

之前,她的两桶已经差点让我跌破眼镜了
现在。。。 ( ⊙ o ⊙ )
我说朋友啊,你要洗衣当然不是说不可以
但你一个人三桶,别人的衣服该怎么办?
请你用_ _ 想一想
而且你似乎一个星期比一个星期多叻

虽然是被她的三桶衣炸到
不过我还是有我的‘非常方式’ 来晒衣 ^O^
希望她下个星期不会四桶的时候了
那时我的非常方式可就用不着

忙了整个下午,终于弄好一切
才发现到
我的床,有点像。。。动物园 (‧_‧?)
主题是---〉我爱蜜蜂
嘻嘻
如果你有机会看到,一定会笑我的。。。

p/s:用手洗的床单,比起用洗衣机,真的清洁好多 Y(^_^)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