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情绪化

有时人真的很犯贱。。。
太忙时,会埋怨
闲过头,却又会。。。

徬晚时,我到阳台吹吹风
望着眼前的景色
突然想到曾经有那么相似的景色在我面前重叠
不同的是,少了那熟悉的气息围绕着我
很努力很努力,但是我知道
再怎么努力,我是不可能会找到的
竟然有种想要大哭的冲动

为何,要在这里
那遥远的距离 遥远到我完全感觉不到你
让我好害怕

也许几分钟后,我会恢复正常
也许cookie会变得越来越扁些
也许我会习惯(我想时间已证明我不会)
可是现在的我
好希望,这里的生活,可以赶紧结束。。。

老师,也许我已学到了那里学不到的东西
可是同时间 我付出的代价
好大



不懂
我可以 承担到舍么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