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看不到的未来

不知不觉,一个sem又要完了
感觉上,我还是迷迷糊糊的过了这个sem
学到什么东西???
我不懂
但是很肯定的是,我不会在新加坡迷路了\^^/

有时想到,以后就是一名设计师
不禁冒汗

现在才知道,设计师,不容易当
这是我的个人看法啦
起码我现在就读得很吃力
不懂是个人问题,还是大家都有同感

设计师
你要有
无穷的灵感
无限的空间
你要能
牺牲你的睡眠时间,吃饭时间,娱乐时间
尤其是你要在限定的时间内赶完你的设计
我不喜欢 T____T

也许,我真的会
一读完书
嫁人算了~~~
不懂设计一个家,会比设计产品更难还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