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主最后的晚餐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耶稣受难日
无论再怎么忙,都会抽空去参加
这点我到是很坚持
情景和往年一样,
不同的是,今年少了家人的陪伴
一个人。。。
不过很感谢爱玲姐妹与她的丈夫的关照
很荣幸今年有机会可以看到一个耶和华见证人吃无酵饼和喝红酒
但让我感到难忘的
其实是在要回utm的路途中
嘉发弟兄开玩笑的说
刚才真的好饿
看到无酵饼时真的好想吃下去
呃,但是不能吃啦
不然到天上的王国去
就必须要和爱玲分开了
大家听了都笑
可是,我知道,
后半部,他是认真的
试问,有多少对夫妻可以相处了那么久,还可以那么甜蜜
那种爱,是在淡淡中散发出来的
没有特地的伪装,就是很自然

霎那间,我领悟到
其实,夫妻没有所谓的登不登对
每人都会面临生老病死
你可以现在很迷人,四十年后呢?
你可以现在很壮,六块肌肉,四十年后呢?
重要的是两人可以
互相谅解
互相尊重
互相依靠
坦诚相见

女人 / 男人
如果有一天,你老了
身材走了 / 六块肌肉团结成一块
你的丈夫 / 妻子还会告诉你
我要和你在一起到永永远远,甚至到以后的新乐园
你的人生没有白费了
你就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简单就好
可是很难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