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情绪话

不知不觉,自己放的假期就完了
还剩下五个小时我就要离开了‘
很早就告诉自己,不可以情绪化
因为这一个礼拜,已经很足够了
可是,还是无法控制的。。。
人。。。总是贪心的吧?
人。。。到了最后才发现,原来最好的,早已在自己的身边,只是没发觉到


拿着行李,我感到很重,越来越重,越来越重。。。
原来,是那沉重的心情导致的
却有一样东西,我少带一半回来
霓记得好好帮我保管,
我的

m m
m m m
m m
m

好吗?

2 comments:

  1. 有得回家充电几天,对我们来说已经是一种福气。你有这样的福气已经是很不错了。。。我最后也没得回家。还好现在的我已不是去年的我了,不是我不想家,只是少了那份执着。加油吧!假期见哦!

    ReplyDelete
  2. 经过大学生活的洗涤,试问有多少个谁还会像以前的那个自己?那种改变,不懂是一种好事,抑或是失去自我?还是那就是所谓的成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