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缠功

这两天心情感到特别好
为何?因为风扇的力度大到可以把我的烦恼给扇掉
回想3个星期前,当我扭开风扇时,天啊。。。5号好像人家的2号。。。
天气又时好时坏,热得不得了,实在难以忍受,我们便去投诉
结果,等了一个星期。。。两个星期(幸好我人在槟城^^,不过如果我有在,一定会一直去投诉)。。。
我回到KP时,他们还是没来。
实在忍无可忍了 ,只好杀到KP pejabat。。。所幸那天遇到那里的高层

我+有点生气: encik ar,kenapa saya report tentang kipas dalam bilik saya,masih tak ada orang datang?
ENCIK_baik hati: ya kah?berapa minggu?
我+可怜的脸: sudah 3 minggu liao...
ENCIK_baik hati: 3miggu???wah..kesian nya...

然后他就叫他的下属打去催修理部门
结果他们立刻派人到我的房间修理
刚好那天没电 加上修理工人似乎好像看上我的美美的室友
他们就直接装过一个新的给我们 \(^o^)/

终于有得好睡了
睡到今天差点迟到
也让我明白,要舒服是要付出代价的
不过,我也真的服了我的室友
忍耐度,yichiban!!!!
那么热也能忍那么久
将来可定是个好妻好妈


当他们把风扇拆掉


像样的风扇
旧的,你还可以看到它的扇转动

1 comment:

  1. Next time if wanna change new thing, must 杀到 KP pejabat. If no, wait until whole body full of spider web, they also won't come to fix.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