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原来我不是最忙

自己放的假结束了
告诉自己要所有的心血放在学业上了
erm
收拾收拾以下
发现原来还有些东西遗留在一个友人的位子
想要和拿回
他的回复,对不起,今天不行,我整天很忙,今晚mid9才会回
mid9才有空?!你骗老X啊?我忙到mid9时候,你还在happy university life le
就算忙,终不肯能真的20分钟也没有把?
对我知道,20分钟是很长一下的,但能不能考虑到我可能要搭UTM的巴士去你的位
如果不是情况所逼
我真的不愿麻烦你这位大忙人
如果不是里面有些东西突然比想像中还要快用着
我才不需要看你的脸色
所幸,现在我不会像以前那样一小样事情就紧张兮兮
好。。。我就慢慢等你

大老,忙归忙,记得要记得休息
所谓,长命功夫长命做
我懂,你自然会休息
只是短到没有时间pass东西给我
不过我真的很感谢你帮我keep那些东西

现在终于知道
KTR的JKM,PSYCHOLOGY INDUSTRY 的学生原来是那么忙的
看来有"INDUSTRY"字眼的科系的学生都很忙
以后学弟学妹们要注意这点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