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我有话说!!!

虽然霓说,没有必要解释
可是我。。。

至你们;

如果我让你们误会了
如果道歉,可以让大家的关系暖和
我,愿意说

但是,我还是要讲
是谁说,我在shortsem 没有做好我的本分?
那么我们每天去workshop是去当花瓶吗???
我怕那些mehcine?
是,我承认我怕。。。但是我有克服
大木变小木
厚木变薄木
利木变圆木
我们人人都有贡献
我不懂,是谁 看前不看后
但是我可以拍拍胸口大声告诉你
我们不是什么都丢给boy boy
在p23,我们玩game???
明明那里就是一架电脑
怎么我们???
明明我们就是要讨论用什么颜色
明明就是无法上网
怎样玩???
boyboy,大家看见你赶整晚的report
却没有人看见我们在k9的office前做model到凌晨三四点
不是一两天
而是一个星期
连猫都要和我们翻脸
看东西,可不可以看全面一点?


霓,对不起
我一定要说
因为,我姓石,不是姓赖。。。
否则,我会对不起我的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