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happy holiday ^ ^

看到4点多 终于都赶完我的小娘惹
看到我眼花缭乱
但这证明了 我比较喜欢看戏多过唱歌
结果。。。

星期五
中午才成功爬起床
一看到时间,几乎用跳的跳下床
因为约了朋友去吃午餐
去秘密食谱,帮一位友人庆祝迟来的生日








小小心意
希望你满意

星期六
画了些mail box concept 就跑去cs
近来似乎每个星期都要去那里报到
没办法 谁叫JB就是缺少娱乐
一到那里,我就被橙橙的tom n jerry吸引
现在才知道我对橙色没有抗拒免疫能力
看了
!!!!
果然没让我失望
好好笑 笑到人家必须关我的嘴。。。
尤其是那个nanny被alien上身时
还有他的ending
过后去吃baskin robbin 以为有31%,
可是给了钱后才发现到 好像没有31%的现象叻
是不是johor的BR没有此优惠的?
怪了,我还以为是全国性的呢
算了,难得心情好
今天算是很幸运的一天
因为~~~ngek ngek ngek

星期日
继续赶concept 然后又在跑去cs
兜兜两圈后 就一个人坐巴士回utm
原来一个人坐巴士,那么难受的 终于感受到这种寂寞的经验了
好无聊
却让我有机会,一人静静地
观赏窗外的景物
突然脑海里,闪过一道声音
你是不是不喜欢和我说话?为舍么在一直往外看的?
忘了如何回答你
但是,我的确是喜欢往窗外看^^
原来外面,的确是有些东西,是我平时忽略了
!@#$%^)*&%
今天的想法怎么特别“感性”
不过说到感性,我还是输某人的

四天的假期就那么完了
不过那四天果然没让我失望
一切都算是 顺利!
我就懂我的weekend 会很妙的!
happy weekend

这个星期非达到不可的target
一个星期,四次cs
我似乎又犯pou病了
不好意思啦
你懂我是绑不住的
对不起啊老爸

1 comment:

  1. 下次不要自己一个人到jb 啦,很危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