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n( )n

终于可以上网了
真够力
我终于明白,那些住在没有得上网宿舍的真的好可怜
整天要到cict或是有wifizone的地方上网
虽说notebook可随身携带
但几乎所有人的notebook并非像macbook那样轻盈
带来带去几麻烦的
还好fkm的line还算不错
及时让我赶完我的assignment
虽然中间发生了一些障碍
还是很冷静的解决了


所幸有那么几天不能上网

不然我肯定在这里“唱”到你够够力的
他XX。。。你真的那么忙啊?
给人家10分钟会死啊?
还要特地晚上那么晚才行
我真的白交你这个XX
说你是我的朋友真的侮辱了我的朋友
谢谢让我看清你的真面目
我也不想多看了

所谓靠山山会倒
靠陆陆会沉
我就差点淹死了。。。
还好这石头并不是很重
死不去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我以后就靠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