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最后

你们
永远不会懂
我在这里的情况
我也不想多解释
如果不信
就不要信
不爽
分开就好
我不想再多解释
真的,很累了
你们最行的,就是那么一张嘴
最会讲,却从不在我的角度去看待
我不是谁
既然如此
不要告诉我
我对你们几重要
一切那么不重要
当初就不要让我以为很重要
我就可以什么都无所谓
有时,一个人的
什么都不用在乎
是一种幸福
过渡在乎,人家拿你的热脸貼冷屁股
过渡被在乎,觉得被受控制
所以,不要想控制我
天生享受自由
我是小鸟
一点也不错
小鸟,从8楼飞下
会不会
有飞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