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triple I

不懂
如何形如
现在的我
昏昏的 冷冷的 热热的 捆捆的?
终于,考完一张
最晚,真的,很努力的啃它们下去
同时间,一直责备自己
为何,那么临时才抱书
还好,今天可以起得早,还来得及看完
不过,天气不作美
弄得我很"辛苦"

80个圈圈,我越看越想睡
题目,大多数都很有新鲜感
讲师们,真的越来越innovative
我。。。就在那里慢慢享受
到了最后15分钟(根据我的手表),开始紧张了,因为还有20多题没做
就在那时
阿hao :。。。。
我:(听不清楚)
阿hao:。。。。
我:。。。(不好意识,我还是。。听不清楚)
阿hao:借我铅笔?
我:哦。。。(递了一盒pencil lead给他)
阿hao:@@ 眼睛睁得好大(yeah,我终于看到阿hao比较大的眼睛了)
阿hao,对不起。。。我不是要玩弄你的。我只是,没想到,你,居然会,没有带铅笔!!!难不成你以为,是subjective的?那样,不懂你看到80个圈圈时,是失望还是开心?
我:哦。。。你要铅笔。。。快吗?
阿hao:快
把唯一一只笔,past给了他
阿hao好像图得几快
我的心,也跳得超快的
本来stim stim的,突然很精神起来
心想,我等下,要用几秒钟,来图一个圈

所幸,我们最后,都来得及,图完
算是个,happy ending
如果不用知道成绩,我就会更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