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即将结束

ID的生活 暂时和我告别了
我的心脏
大起大落的
不懂会不会有天停息

回想,这几个星期的日子
今天真的有惊无险
想到,我未来的日子
或许会是这样的
说真的,我好怕
回想 你打给我
问我,你们的组做到怎样
你再三的叮咛
让我有突然的感动
那刻,我好像在和亲人沟通那样
好内疚
要你担心
对不起
不懂,我们做出来的东西
你是否满意
下个学期
你就没教我了。。。

暂时 不想那么多
整人顿时松了许多
好久,没睡得那样没压力的
不需调闹钟
不需怕来不及
不需怕睡不醒
真好

其实,这个学期
过得有点莫名其妙
一切
好像做一场梦
我醒了
然后发现是2010五月了
一切
变回原形
感觉上
我才present完我的jigsaw
没想到
wheelbarrow也完了
在过几天,就要离开了
我不是很想回槟城
但是我也不愿在多留在这里


开始packing ~~~
然后enjoying
回去就要 LI trai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