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奇妙的一晚

我,承认了
我就是专注力很差!!!
原以为我可以完成
mana tau 那里 line 好我就search 这个search那个
就是没有search到musical instrument
haiz
但是,还蛮开心可以和几个朋友聊天
在你们的面前,我才会感觉到我是我
这样讲或许真的很孩子气
或许是我自己选择把自己给封锁起来
但是,在这里我真的。。。。好累
如果不是经我的朋友一提
我已经忘了
我一直都在我的世界
什么都不要理
我以为,我的世界就是这样了
上课好像是,为了完成而完成的责任
她说,你与世无争,一定很好,一定不会飞来横祸
哈哈
我告诉她,就算你选择与世隔绝,人家还是有办法在你的背后捅你一刀

她,因该为了一些人无谓的言语而感到伤心吧
你说你累了,third year 了,不想那么多管闲事了
qq,其实我很早就放弃了
bb说,人就是只会一味认为自己是对的
有多少会去设想别人的

想要说别人前
可以不可以,为他人的立场想一下
想一下,如果你是他
你会怎样做
那样,世界就会很美妙了

comment人家前
可以不可以,想一下别人的感受?
人言可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