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很熟悉的一首歌
以前室友的闹钟铃声
感觉好像很久没听见了
偶然。。。又听到。。。
当下的感觉
哇。。。很久没听到这首歌了
当时好像是1st year second sem 还是 2nd year 1st sem 时听到的
那么快,我就final year了

三年内
很多景,物,人,情都变化了
很多以往很坚持的,变得没那么执着了
尤其是今年
就像。。。
没有洗澡也照样睡觉
没换睡衣就躺上床上
用洗衣机洗衣
不介意用坐的厕所
为何会改变
我也不懂
只懂一切
在去年八月。。。就起了变化
就在那“一碰”开始。。。。
突然
脑海闪过一句话
凡事必有其原应,并且能够助于我
虽然无可否认,带了很多麻烦给我
但是却逼我成长了
让我,看透了很多原先猜不透的事
哈哈
真的“感恩”啊

2 comments:

  1. 一场演绎会
    也许是一个作为
    疯狂完结篇的最佳

    今日以后
    偶尔哼起时
    就像翻开照相簿
    记忆和感觉
    是否还在呢?

    ReplyDelete
  2. 时间过得真快,你的countdown 原本是900多天的,现在就只剩下82天。。。很多经历过的事记忆犹新,可是其实它距离我们已经蛮远了,我们都从中不断地改变,不断地成长。。。加油吧!要真正地快乐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