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昨天,是很重要的一天
因为我决定了未来的方向
不管那会是多么困难

昨天早上约了1030见面
结果1130才到
因为我在eunos那区迷路了
在那里东南西走了一个小时
还要人家赶来拯救我 ==''''
坦白说,当时我就走到差点就要哭了
很饿,很渴,很晕。。。
因为一醒来就赶去那里了
因为埋怨距离,我根本就没带心去
过后问自己,自然不想去,为何答应?
检讨检讨!
连公司的人也为我紧张
不时和我update我当时的位置
离开公司要搭地铁时,我才发现到
原来我就是没往北部去
不然就对了

面试后,又去另一间
也是4 8 远的
在抵达那里时,我尽然遇到了seak yin!
我不得不佩服她那热诚的心
特地从新山老远的跑到这里
相较之下,我真的很惭愧

终结:
我不会期望他们任何一间会录取我
因为我根本就没有说服到人家
但是我会把那些经历作为教训
时刻提醒我
如果选择了,答应了,就要全力以赴
无论有多少困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