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不知不觉在“异国”已有一个礼拜
开始适应那里又繁忙又很有规矩的生活
在这里,偶然让我遇到了一些怪人怪事
hmmm
在想,上天是要让我有天把这些经验写成一本书?
书名就叫,雪会体验“新”生活
哈哈 我想太多了吧?@@

星期天,嘴唇突然肿胀起来 (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
不懂是细菌感染,还是食物敏感
吓到我不知所措 很害怕
一直在想,那个样子怎样去面试啊?
又不懂要去那里看医生 又害怕医药费会很贵
担心到差点想要哭
但是还是肿着嘴巴去探望奶奶,小姑一家人

昨天醒来,情况还是没减轻
决定踏地铁去Ann(女房东)介绍在bukit batok的诊所看
还好上网查那诊所的位置时遇到lan lan阿姨
她介绍我去我住家附近的诊所,她说很靠近cck地铁
我就自己一个人去找那个诊疗所
原来就在food court 的对面而已 =D
但是我有点伤脑精,因为那里有三间
在那里来回了两圈
我就凭直觉,进了其中一间

新加坡
原来不仅巴士多人,地下铁多人,连诊疗所也很多人
还坐到外面 = O
我还以为我需要等很久
哪知道15分钟左右就到我了
医生说我确实是virus infection
过后她问我需要mc
我说我不需要
她说,你学校不需要?(有点惊讶的表情)
我答,我来这里假期的
然后我告诉她,那个virus infection的cream我有了
她笑说,你很厉害,还会懂得拿这些药。
她确实是个很亲切的医生
回到家,我才发现到,我所谓的cream已经过期了
难怪我越涂越糟糕

晚饭后,我就去lot 1 走走,刚好看到一间pharmacy
就进去问问看
那里的pharmacist 就介绍我一种药
我起初还蛮质疑的 因为包装和我的不一样
但是我就想,她好歹也是专业人士嘛
而且不同地方,不同药厂商的供应也是理所当然的
就决定,试试看!

~~ 结果~~

吃了药,涂上药
今天醒来一看 好多了
angellina jolie 的嘴唇也离我而去
心里的石头终于可以放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