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不知不觉在这里也要一个星期了
感觉就像当初mhs一样
不同的是,我没有倒数了
因为即将来的这个阶段
很有可能是很漫长的

偶尔会想
是不是上天可怜以前读书的我读到那么辛苦
所以现在让我在“异国”享受享受,放个长假?
但是坦白说我不是无时无刻都那么正面
虽然我很努力的去寻找正面
过程,坦白说也还蛮累的

第一次,过着这样的生活
那么的不踏实 但是我豁出去了
不是要埋怨 但是还真的第一次那样
原来过着口袋空空的日子 其实很压力的
也是第一次了解到,没有钱真的很可怕

我懂吗米很担心我,因为自从我离开家到柔佛读书
她已经很久没有两天一通电话那么频密了
每次都会问我,你够不够$$$
我就差点脱口而出 但是还是忍住了
不想再和家人伸手 所以坚持隐瞒
一直告诉他们,我很好
因为我已经23,不是个学生了
更不想在成为一个负担

希望,过了假期,我可以成功抵达一个
我想要的阶段。。。。

有句话是特别对的
没有挨过饿的日子,是不懂面包的重要性
没有到到死亡边界,是不懂生命的珍贵性
所以,人是不是在最恶劣的情况下会激发出无限的可能?

告诉自己
就接着这个机会,感受一些我从来没体验过的经验
我一定要撑住!!!

3 comments:

  1. Like !! U can do it !! Don't worry be happy !!

    Mun Keong

    ReplyDelete
  2. Touch...din noe u guys still got follow ma blog...lolX

    take care too buddies!!!

    From shirlyn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