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终于现在可以偷懒了
整整忙了一个星期 都不懂忙些什么
连上网时间也没有
突然发现到
我好怀念读书的时光
那么的自由~~~
想要上课就上课,想要逃课就逃课
整个时间上的安排我自己hold着
现在,他人的一个电话,要去厕所也难

以我现在的处境
我只能说
是离成功梦想还很远
但是是在计划的轨道上 没有很差
如果以爱情来形容我的现在的 career life
就是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

希望,我的计划可以在一年内达到!
明年这个时候,我会回来这里看看
是否我做到了

不过,是时候带我的小黑出外取景了
自从毕业后 就没什么握它了
我也懒得理它@@
希望它还安然无恙啊...

1 comment: